close

 

我,是個非常普通的人。

存在感不高,課業也不突出。

相反的雙胞胎哥哥文武兼具,受師長和同學們的愛戴。

這麼完美的人,就在上週自殺身亡,明明活得如此光榮,卻突然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最該死的人明明是我啊...

母親因此陷入絕望中,每天都把自己鎖在房裡。

是不想和我接觸吧....?

幾乎沒進食的她讓我非常擔心,為此我每天還是會為她準備三餐。

 

這天,我受不了這樣消極的母親,不能改變她,那就改變我好了。

我,決定變成哥哥,因為是雙胞胎面貌很像,所以只需要作生活上的改變。

走路抬頭挺胸、說話溫和有禮、換上燙過的襯衫、梳完整齊的頭髮。

鏡前的自己變得好討厭...因為是那個人啊...。

 

「媽媽.....」我輕輕地敲了門。

沒有回應。

我轉動了門把。

〝喀擦〞

原來門一直都沒上鎖阿...

一打開門,發現她趴在鋼琴椅上,聽到了微微的鼾聲,似乎是睡著了。

「媽..這樣會感冒的..去床上休息吧...」我搖動她那瘦到可碰到骨頭的肩膀。

「嗚....」她慢慢睜開眼。

「欸!...」她突然睜大雙眼,像隻被嚇著的貓盯著我看。

「小遙..是小遙嗎?!!!」她激動得托住我的臉。

「摁...是阿。」即使很傷心,還是勉強擠出微笑。

「可是、可是..小遙不是死了嗎?...」她看起來似乎有點精神了..真是忌妒那個人。

「你再說什麼...死掉的是..是弟弟小淳喔..。」

我說出了一生中最大的謊言..

可是阿..只要能讓她重拾信心,我願意。

因為我能依靠的人只剩媽媽了。

父親他因為我的關係,而發生車禍死亡了。

這可能是母親討厭我的關係吧?..

這算是贖罪吧..為了她..。

 

----------------------------------分隔線---------------------------------

初次見面  我是蒙布朗。

小說文筆不好 傷了大家眼睛對不起唷ww

歡迎評論or提供我一些想法w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蒙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